close

本篇為r18,未滿18未成年者誤入,按紅色xx出去喔~

吞吞還是這麼帥氣,茨球還是這麼可愛~

但是都不來寮裡找阿爸,覺得傷心

 

「對了茨木,其實一直很想問你,那個抽鞭的技術哪學的?」
「那個阿...你也知道嘛,黑道間總會有很多紛爭,所以有時會抓人質來逼問一些內幕,久而久之就這樣了」
「喔....是嗎。那我也是不是該學學?」
「摯友是想要抓犯人逼供嗎?我可以教你!為摯友奉獻是我的榮幸!」
「不!我是要用在你身上」

「終於要來支配我的身體了!摯友」酒吞覺得跟茨木對話心累,要累就累的徹底!
「前幾天才支配過不夠嗎?看你的樣子就是!」

「唉?」說著便把茨木推倒,撲入軟白的大床。

酒吞脫下上衣露出結實胸膛,緩緩靠近茨木並俯身壓住他,茨木一個激靈雙手抵住酒吞的胸

「摯..摯友,現在大白天的..等等

「大白天的好啊,時間更多可以慢慢來,不是要支配你的身體,現在就做」
酒吞把手伸進茨木的衣服裡,緩緩上移,讓茨木的手只能往上伸,任由酒吞擺佈。
「嗯...摯友..」被長繭的手搓弄,引的茨木陣陣顫抖。胸前的兩粒已經挺立,褲頭也被解開,羞恥的讓茨木整臉發燙,別過臉不敢看酒吞。
「都已經這麼多次了還會害羞,把在犯人面前的氣魄拿出來阿,茨木」說著手伸進褲裡,隔著布料揉捏茨木的柱身。若有似無的搓弄讓茨木更加難受,扭著腰想要酒吞再用力一點。
「說著害臊結果自己倒是先扭腰了,想要再多一點嗎?」

「要....」

「要就先來付出」抽出手抓起茨木的頭髮,使之更貼近自己。

茨木用嘴把褲子拉鍊咬下,伸舌舔了起來。布料已經被舔濕,巨物的形狀更加明顯,這讓茨木感覺到興奮,幫酒吞退去內褲後硬物彈出,他賣力的吸允舔舐,惹的酒吞發出陣陣細微的低吟。
酒吞看向茨木的下身,已經漲的發紫。

「舔到要高潮了嗎?起來」將茨木翻身讓他跪趴在床上。
「摯友...我....」

「等等啊...」茨木後身突然感到一陣涼意,讓茨木發出低吟。

酒吞將潤滑也倒點在自己手上,手指在穴口畫圓,不時插入抽出,讓蜜口一陣陣收縮流出一些腸液。

「嗯...啊....」

「看來是可以了,對吧茨木」說著將手指插入最深處,茨木的頭後仰,驚呼了一聲。節節分明的手指在裡面轉弄按壓,再加一根,撐開穴口,腸壁已經開始蠕動。
「哈....摯友...已經..嗯!」

「快去了?手指就能滿足你是嗎?看來不需要我了」

「不!摯友,我....啊!哈.....我要..更多..」酒吞抽出手指,從後面抱住茨木,茨木整個前身緊貼牆面,一瞬間頂到深處

「啊!嗯!」

太過刺激讓茨木想脫離這彷彿要跌入深淵的感覺,但他現在只能任憑酒吞擺佈。酒吞各抓住茨木的左手及右肩向後拉,讓接連處更加緊密,因為這個姿勢不斷的刺激茨木的前列腺,他已經忍的受不了,後方不斷進攻,前面就不停流出透明液體。他受刺激的流下眼淚直搖頭

「摯...摯友..我要,嗯啊!不...前面..嗯嗯!!」

「前面?前面怎麼了?他好的很」

「不,不是...」酒吞鬧著他,不斷深頂,聽見茨木越來越大聲的呻吟,快速抽出讓茨木正面朝向自己,雙腿大開。
「你想要接吻吧?」說著便覆上茨木的雙唇並重新填滿空虛的小穴

「嗯!嗯...」酒吞知道茨木要的是什麼,正面相擁能清楚看的到對方,會產生安全感,對於茨木這個之前失去過並長時間的孤獨來說,這個很重要,酒吞把他帶回來,除了讓茨木回歸正道也希望他能一直待下去,給他充足的安全感,讓他知道,酒吞需要他也愛著他。
「哈...嗯....摯友..」

「要去先去吧,嗯..」

「不..我要跟..摯友一起..啊!」

「別忍了,沒關係」酒吞加快速度,讓茨木想撐也撐不下去,自己先射了

「啊!啊!」白濁噴到酒吞的腹部,茨木看了何止羞恥。他抓住酒吞的腰側想讓酒吞也快達到頂點。

「摯友,今天...在裡面吧...嗯!」

「你想拉肚子嗎?不行!」速度不斷的增加,剛射完的茨木太過敏感又有感覺,酒吞看見這情況有點嘲諷的口氣說道

「挺精神的啊,茨木,跟你平時滔滔不絕的嘴一樣永遠不會累」

「是..摯友太..厲害了..嗯!不...不愧是..江山鬼王..啊!」

「還有心思說這個。嘶..茨木..」酒吞在要射出的瞬間抽出體外,射在茨木腹部上,同時茨木也達到第二次的高潮。兩人喘氣互看,突然茨木起身就往酒吞剛發洩完的柱身靠近,嚇的酒吞連忙推倒他

「你要幹嘛?」

「摯友的任何東西都不能浪費,我只是想舔乾淨」茨木那雙天真的眼睛注視著酒吞,酒吞無語撫額

「髒死了!別一心想搞壞自己的身體。到底是誰教你這些不良的行為啊」

「妖狐」

「又是他!這個禍害!大天狗怎麼還沒收服他啊?」

「摯友不喜歡?」

「不,沒有不喜歡,但我更重視你,你的健康,你的心情,你的一切都比任何事都要重要。照顧好自己,帶你回來是想要你跟我一輩子,懂嗎?」酒吞撫上茨木的雙頰,手指滑過淚痕,再次的親吻,這次是溫暖的、深切的。茨木知道酒吞的含義,也很謝謝他能夠不顧一切的帶他回來,跟在酒吞身邊讓他感受到從未的幸福。


以前需要被保護的酒吞已經不復存在,現在的他有厚實的肩膀,寬闊的背,足以讓茨木依靠。這個刑警界的榜樣也將會一直被流傳下去。

 

是說這篇吞吞被我寫的超持久~

但他是鬼王啊,這是應該的!!

arrow
arrow

    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