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在上班時間發這種文章好有事喔....

但是就是因為上間腦補得特別厲害(認真拉!!

這篇是r18喔~就自己的能力範圍選擇進退ㄎ ㄎ 

「我回來了!」

進門直奔廚房,看見那小身影在切菜直接從後面抱住。

「啊...好累..連,別把我的行程排這麼滿,都沒時間抱抱你」把臉埋進肩窩『啊...吸吸連氣』

「頭走開,我這樣要怎麼弄晚餐,你想餓肚子嗎?」伸手試圖移走荒的頭。

「啊....明天下午又要飛了,讓我多抱一下」

「你要餓但我不想」一目連放棄推走荒,繼續用手裡的菜。

「連,今天在公司你對我好兇啊,就說是無中生有啊....」一目連聽到停下手上動作,轉頭看向荒

「說到這,今天沙發別忘了」

「這不就是誤會...」

「還不是你平常行為不檢點才會有這種事,安分守己」聽到這就不樂意了!

『我哪裡行為不檢點?這真的是莫名其妙!』

荒握住一目連的手讓他不能繼續動作,一目連才剛疑惑的轉頭就被吻住,突如其來的吻讓一目連忘記呼吸,捶打荒的胸想要行使換氣的權利。

「要餓就一起餓!明天下午一飛就是兩個禮拜,今天就來好好補充一下,睡沙發這事先做完再說!」

一把抱起一目連放到桌面上,使力扯掉圍裙跟褲子,手直入衣內就是一陣的搓弄

「嗯.....」

一目連半閉雙眼,嘴微開的呼氣。手才剛要舉起來反抗又被抓住,看著荒下移的手已經摸到那薄薄的布料,隔布刮搔。褪去內褲後就直接受到過多刺激,一目連頭後仰形成一條好看的弧線

「嗯!啊...」

荒手嘴並用討好一目連的柱身,它已經開始流出液體,看來服侍的不錯。空出的另一隻手往後探去,找到那前幾天才填飽的菊穴,已經難耐的開合。細長的手指緩慢插入,熟悉的包覆感又重回,荒耐心的為一目連擴張,他可不想弄痛一目連,畢竟要看到他哭也不是現在。
「荒...嗯..我不想..在這..」一目連輕喘著

「在廚房,髒..啊!」

荒聽見後直接已熊抱的方式讓一目連掛在自己身上,並在同時荒的巨大也長驅直入。這是的一目連只有荒一個支撐點,他緊緊抱住荒避免因為酥麻的感覺導致雙腿發軟而滑下。就這麼抱著往臥室移動,下體也因為走動而淺淺的摩擦,讓一目連更加難受。

「荒...到了..沒..?」

「快了。」荒壞笑的就這麼抱著在床邊走

「不是到了嗎..怎麼...不放下..啊嗯!嗯..」

「我放你下來,但就換條件是我不能睡沙發」一目連覺得很無言,就已經這樣了還為這事鬧

「你抱的不累啊!嗯嗯!!」

「不會,連這麼輕」一目連現在已經癱軟在荒身上,只剩下體因為不夠滿足而扭動。

「不睡不睡!啊!」被輕放到床上的一目連瞬間感受到記憶中的滿足,磨的太久荒自己也忍不下去,直接猛力的進攻,絲毫不讓一目連有喘息的空間

「啊!啊!嗯!!太..太快..啊!」猛烈的抽插讓一目連流下淚水,見狀荒放慢速度溫柔擦去那淚珠。輕抽慢差的雖然讓一目連緩和情緒,但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陣不滿足的微顫。

「荒..不夠..嗯嗯!啊...」

「連你有點難伺候啊..嗯?」說著又慢慢加速,手撫上一目連額頭撥開散在臉上的髮絲。一目連的雙眼是荒最喜歡的地方,深的看不透卻有微微亮光,像宇宙般迷人。那天在街上就是這雙眼勾走荒再也找不回來。
他吻上雙眼、耳朵、白嫩的脖頸,最後落在唇畔,舌在裡面肆虐,吻的一目連整身酥麻,沉溺在其中無法自拔。

「嗯..啊!哈!荒..荒..我...嗯嗯!!」

荒抱緊一目連直攻敏感點,兩人都在臨界點邊緣,加上細問跟手的撫弄,一起達到高潮。「連別動,幫你清。」荒退出後穴口微微流出白濁,惹的荒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

「居然射進去了...你沒戴嗎?」

「沒有...」雖然累的喘氣,但一目連還是要說!

「你,回家睡地板!」

「別這樣啊啊啊啊啊啊」

arrow
arrow

    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